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8-07-01
They Can’t Find Anything Wrong!: 7 Keys to Understanding, Treating, and Healing Stress Illness
David D. Clarke, M.D.
Sentient Publications
October 2008
200p
書籍編號:
06-10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臨床診斷中至少有一半患症查不出病因,其中絕不多數是因隱藏的壓力所致。醫學作者David Clarke,本身也是俄勒岡健康科學大學的臨床醫學副教授和太平洋大學臨床醫學講師,自1984年起行醫,曾在2005和2006年連續兩年被《波特蘭月刊醫師評論》評選為「頂級醫師」。

在他的健康書《甩掉壓力病》(They Can’t Find Anything Wrong)中,他針對多年來的臨床病患進行研究調查,描述人們承受的壓力類型,闡釋其治療方法。這本書讀起來像是一道道醫學謎題,從中剖解其健康概念,阻止壓力所生的現代病症。

作者研究壓力病症多年,也發展出一個關於壓力病症的學術研討會,印製他探討壓力病症的實用冊子贈送給病患。《甩掉壓力病》一書應是最完整探討現代人壓力病症的作品,提出實用和簡易的自救方法,解決由焦慮和壓力所引起的病狀。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