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疲累的秘密》提昇健康與活力的「21天6大步驟」計畫
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08-07-01
The Source:Unleash Your Natural Energy, Power Up Your Health,and Feel 10 Years Younger
Woodson Merrell M.D.
Free Press
Sep. 2008
400p
書籍編號:
06-10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為什麼老是覺得疲累?」
如果你總是問自己這個問題,那麼《不疲累的秘密》這本書屬於你。

身在資訊氾濫的社會文化裡,「疲累」算得上是一種流行病,而「精力不足」是醫生最常聽到的五大問診之一。大多數人認為疲累引起的主因在於許多人的體內能量系統產生紊亂,而這種能量是人體自我修復和煥發活力的源泉,但本書醫學作家Woodson Merrell博士打破這種說法。

身為美國綜合醫學領域的傑出專家之一的作者,對於人們關心的疲累問題提出許多迎刃而解的解答,也首度打破坊間解除疲勞的不科學方法,教導我們如何運用經過實驗證實的一套名為「21天6大步驟」的突破性計畫,得到健康的充沛精力。

本書是一本具綜合性、權威性和前沿性的健康書,有效地告訴我們如何保持精力充沛、提高健康水準和得到有活力的生活。在20多年的醫學臨床經驗裡,作者根據東、西方醫學知識和治療實踐總結出體能系統的核心內容。他的計畫是從身體和精神方面兩方面著手,針對21天計畫的放鬆鍛鍊、可持續的鍛鍊計畫、身體排毒方案、有機食品菜單和健康烹飪法。

作者是首位培養體能制定計劃的內科醫生,他所推行的這套科學可行的方法讓我們得到一個更好的生活、更健康的體貌和更佳的精神狀態。

 

● 作者簡介

Woodson Merrell 醫學博士,曾被《紐約時報》喻是「新千禧年領導人」。他是美國醫療中心Beth Israel Medical Center的綜合醫學部負責人、愛因斯坦醫學院(Albert Einstein College of Medicine)曼哈頓校區主任,以及哥倫比亞大學內外科學院的臨床學助理教授。自1985年,他一直在曼哈頓上東部地區開設私人診所,從事綜合醫學和針灸治療,是位高知名度的醫師。他也曾多次主持醫藥和消費保健品大會,擔任科研主管,因其在綜合醫療領域的專長經常受到全國性媒體的採訪。

 

● 媒體報導

「作者是一位具有遠見的博士。本書包含大量我們可以立即使用的、提高健康水準的秘訣。一本很棒的作品!」——Christiane Northrup博士,著有《更年期智慧》(The Wisdom of Menopause)和《女性身體,女性智慧》(Women's Bodies, Women's Wisdom)等書

「對於想改善健康狀況的人來說,這本書是一本不可缺的讀物。作者強調情緒調節、飲食規律和體育鍛鍊。這說明建立一種平衡的生活方式不僅是為了你的健康,也是創造充實有活力生活的基石。」──Anthony Robbins,《Awaken the Giant Within》和《Unlimited Power》等書作者

「如果你希望變得更加健康,希望改變自己的生活,那麼這本書非常適合你。作者是美國綜合醫學領域的領軍人物,是一位非常值得信賴的指導人。本書包含豐富的資源——良藥、一流的科學理論、超強的判斷力。」——Larry Dossey博士,著有《治癒箴言》(Healing Words)、《Reinventing Medicine》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