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09-11-26
Growing Up on the Spectrum: A Guide to Life, Love, and Learning for Teens and Young Adults with Autism and Asperger's
Lynn Kern Koegel Ph.D. & Clater Lazebnik
Viking Adult
March 2009
320p
書籍編號:
05-8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對父母和孩子而言,青春期是個令人憂慮的階段。據估計有超過50萬名孩子患有自閉症。知名加州聖芭芭拉分校孤獨症研究中心的創辦人Lynn Koegel每天就是幫助家長們解決這些難題。繼上一本暢銷作《孩子,你並不孤獨》後,她的新作《讓孤獨的孩子不再孤獨》(Growing Up on the Spectrum)與家中育有自閉症孩子的作家共同撰寫,是一本結合理論決策與實際輔導的教養指南。書末,合著作者家中的十六歲自閉症男孩安德魯用自己的語言與第一人稱書寫他眼前的世界。

本書針對父母們廣泛擔心的問題,從第一次社交聚會到身體發育,再到實現成功人生的各種社會挑戰,提出許多建言,是本具有啟發意義的教育書。

 

● 作者簡介

Lynn Kern Koegel 博士是著名的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分校孤獨症研究中心的創立者之一,並且還是該中心的臨床研究主管。她現居住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聖芭芭拉(Santa Barbara)。
Claire Lazebnik 是一位有四名子女的作家,其中一個孩子患有自閉症。她現居住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太平洋海崖(Pacific Palisade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