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09-07-14
The Big Book of Parenting Solutions: 101 Answers to Your Everyday Challenges and Wildest Worries
Michele Borba Ed.D.
Wiley
Sep. 2009
704p
書籍編號:
05-8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著有《你那什麼態度啊?》、《快樂交朋友》、《媽媽是孩子最好的榜樣》等暢銷親子教養書的作家蜜雪兒‧珀芭,在其新作《輕鬆教育孩子101招》(The Big Book of Parenting Solution)中,針對3-13歲小朋友的教養問題提出具體有效的建議。

這本書與其他教養書不同,在厚達七百頁的內容中,作者的101個教養條例清楚提出時下家長最頭疼的問題,並根據孩子的不同年齡給予具體的解決方案。

這是一本最全面性的子女教養書,確切解答家長們在教育不同年齡孩子的最佳指南。

 

● 作者簡介

蜜雪兒‧玻芭博士(Michele Borba, Ed.D.)是國際知名的教育工作者和教育諮詢師,因提出無數切實可行的管教策略而備受推崇,也曾獲得國家教育工作者獎。她目前是美國炙手可熱、激勵人心的演說家,參與的研討會已吸引世界各地超過七十五萬人參加,並擔任數百所學校的教育顧問。著有《你那什麼態度啊?》、《快樂交朋友》和《媽媽是孩子最好的榜樣》等暢銷教養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