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08-06-30
100 Ways to Calm the Crying
Pinky McKay
Penguin Australia
Jun 2008
256p
書籍編號:
05-7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嬰兒哭不停的原因是什麼?這不單是肚子餓、尿濕、不舒服,或單純只是愛哭而已,還有可能受到情緒和環境因素的影響,因嬰兒不會無原無故哭不停。他們還不會說話的嬰兒用哭聲傳遞他們的想法,身為父母的你能明白嗎?如何讓嬰兒安靜下來呢?

《100 Ways to Calm the Crying》這本書告訴父母們有關嬰兒哭的原因,從一般生理需求到肚子痛,作者提供實用的指南教父母如何讓你的嬰兒安靜下來,並如何透過身體接觸、按摩和輕聲細語與他們溝通,又如何應付嬰兒晚上不能入睡和總是哭不停的情況作出說明。

跟著作者的建言指導,父母不僅可以找到嬰兒哭泣的原因,也能與嬰兒建立更親密的親子關係,是一本簡單易讀的育嬰書,尤其是新手父母們。

 

● 作者簡介

Pinky McKay是健康、教育和家庭類專欄作家,也是國際認證泌乳顧問和獲證照的嬰幼兒按摩合格講師,她的著作有《Parenting By Heart》、《Sleeping Like a Baby》和《Toddler Tactic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