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09-06-30
Bratproofing Your Children:How to Raise Socially and Financially Responsible Kids
Lewis D. Solomon and Janet Stern Solomon
Waterside
June 2008
256p
書籍編號:
05-6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本提供父母們如何灌輸孩子正面品格特質和正確處理金錢的觀念的教養書。

《Bratproofing Your Children》一書作者告戒父母們:你們在事業上的成就可能危害到你們的孩子。此話怎麼說呢?

擁有良好的經濟條件的父母們,豈有不給孩子一切最好的,但是著實忽略教導孩子們正面的價值觀,讓孩子不僅被?壞,變得自負,對任何事情也不感興趣,總是懶懶散散。

本書的內容詳盡,指導父母們如何避免孩子被負面的金錢管理影響他們的價值觀,從而建立孩子七個正面的品格特質,像是用功、快樂、樂觀和有責任心等,防止孩子變得自大、不講理、忽略別人感受,和拒絕接受別人意見等負面的品格。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