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08-06-30
Toddler Tactics: How To Make Magic From Mayhem
McKay Pinky
Penguin Australia
February 2008
324p
書籍編號:
05-6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你在切土司時會不自覺地切到自己的手指?

像欣賞藝術品一樣,專注地瞧指墨畫?

一天聽到數百遍「不可以」?


以上的問題,如果你的答案一律是「Yes」的話,那麼《Toddler Tactics》(書名譯自:《小孩子學走路》)一書正是為你這樣略有粗枝大葉的父母親所寫的。身為一位蹣跚學步的孩子的父母是令人激動和振奮的,卻也是耗盡精力的。當你可愛的小寶貝變成了一位會活動的、活潑的小傢伙,還有自己的想法,這些變化需要你的耐心和技巧來應付。澳洲育兒專家Pinky McKay解讀:在孩子學走路的不同階段該應該怎麼做?針對這一點,作者提出了以下實用的育兒戰略:



●如何與初學走路的孩子互動

●如何自小訓練出孩子的好舉止

●如何培養孩子的進食好習慣

●如何將嬉戲和睡眠規律化

●孩子大、小便的訓練


這本書充滿實用策略,讓孩子在學走路這一階段擁有奇妙且愉快的學習,贏在起跑點。

 

● 作者簡介

墨爾本作家Pinky McKay專長於健康、教育和家庭問題,擁有國際母乳餵養顧問鑒定委員會(IBCLC)的哺乳顧問和註冊嬰兒按摩指導的資歷,也是《用心做父母》和《安撫嬰兒啼哭100招》的作者,同時,還為《育兒實戰》、《媽媽和寶貝》、《自然養育》、《芭拉芭拉》和《媽媽社團》等許多育兒出版物和網站的育兒文章撰稿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