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4-03-20
Little People, Big Feelings
Gen Muir
Pan Macmillan Australia
January 2024
385pp
書籍編號:
05-575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澳洲出版社Pan Macmillan率先在今年一月出版,躋身澳洲暢銷親子教養書榜

為何小孩子有如此大的情緒?

養孩子不容易。孩子發脾氣、崩潰、讓父母理智線斷線發的瞬間,多如牛毛。身為父母的你是否曾問過自己:「我做錯了什麼?為人父母為什麼這麼難?」

首先,你必須瞭解孩子對你的需求、改變自己的思考和反應,以及建立關係與安全的依戀,才能告別那些不知所措及不確定性,滿懷自信地做個快樂的家長。

身為育兒教育家和四個孩子的媽媽,本書作者已經幫助了成千上萬的家庭處理幼兒的強烈情緒和造反行為:挑食、睡前爭吵、拒絕上學、在公共場合崩潰、兄弟姐妹競爭?等等惱人問題。作者在《小孩子,大脾氣》(Little People, Big Feelings)這本書中揭露了如何與孩子一起解決這些問題,而且不會失去理智或壓制孩子的精神。

我們將從書中學到:
◎設定堅定友好的界限,這對孩子的安全感至關重要;
◎採用短期表揚和懲罰技巧的有效方法,例如暫停時間和獎勵圖表;
◎瞭解自己對孩子情緒的反應;
◎與孩子建立更深刻的關係;
◎減少家庭衝突;
◎當孩子第一次沒有做對時,練習關懷。

《小孩子,大脾氣》是一本足以令人放心、富有同情心和親和力的教養書,可以幫助每個父母把育兒挑戰轉化為寶貴的溝通機會、建立融洽關係的機會。

 

● 作者簡介

根.莫爾(Gen Muir),是「親密育兒」(Connected Parenting)創始人,也是家長教育工作者、產科社會工作者和四個男孩的母親。她熱衷於幫助家庭在現代育兒的諸多挑戰中建立聯繫,並茁壯成長。

 

● 媒體報導

「根.莫爾是育兒領域中一個富有同情心、真實且平易近人的聲音,擁有一顆寬容的心和實用的智慧——《小孩子,大脾氣》這本書將幫助你成為心目中想要成為的父母。」——瑪姬.登特(Maggie Dent),暢銷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