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3-06-07
Bringing Up Boys Who Like Themselves
Kasey Edwards and Dr. Christopher Scanlon
Penguin Life
May 2023
272 pp
書籍編號:
05-567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繼女孩教育指南《Raising Girls Who Like Themselves》,澳洲作家夫妻檔凱西‧愛德華茲(Kasey Edwards)、克里斯托福‧史坎隆博士(Dr. Christopher Scanlon)最新推出男孩教育方針,以透徹易解的七大面相,傳遞最溫暖詳實,幫助男孩喜愛自己的方法!

作為一位家長,你覺得男孩子「必須」要精通體育嗎?你接受你的兒子用哭泣來表達情緒嗎?當你說「我只希望我的兒子快樂」,這句話是純然希望他快樂,或背後帶有另外一絲絲期待呢?這個社會常鼓勵女孩無所不能,但關於男孩,卻給人一種男孩本性不移的迷思嗎?

這部作品剖析家長在養育男孩時的潛在心態、男孩在成長過程中的經驗與掙扎,並指出喜愛自己的男孩將擁有七大特質:

◎明確的觀點
◎內在認同
◎外在自信
◎平衡
◎獨立與控制
◎健康強壯的關係
◎接受與成為自己

男孩往後人生中的快樂與成就,都源於內在的肯定與安定——無論世界丟了什麼挑戰給他。這部作品將手把手帶著父母思考如何幫助打造男孩的正向體質,讓親子教育成為他們成長最好的禮物。

 

● 作者簡介

凱西‧愛德華茲(Kasey Edwards),澳洲知名專欄作家,著有《Raising Girls Who Like Themselves》、《Thirty Something and Over It》、《OMG! That’s Not My Husband》等書。她揉合幽默、溫暖,和可信賴的研究,探索親子教養、工作成就、身體意識等主題。愛德華茲在全球擁有超過一千萬讀者/觀眾,她目前和作家丈夫克里斯托福‧史坎隆博士(Dr. Christopher Scanlon)、兩個女兒一起住在墨爾本。

克里斯托福‧史坎隆博士(Dr. Christopher Scanlon),澳洲作家、編輯、講師,作品散見於《世紀報》、《雪梨晨鋒報》、《澳洲人報》等媒體;同時他擔任澳洲左派刊物《Arena Magazine》編輯超過十年之久。史坎隆博士擁有澳洲蒙納許大學政治學博士學位,現於迪肯大學教授通訊、溝通專業。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