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3-02-17
Kids Thrive at Every Size
Jill Castle
Workman
August 2024
--pp
書籍編號:
05-56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出版社Hachette Group 2024年重點書

有的父母擔心他們的孩子體型太小,有些則擔心孩子們的體型過大,甚至有肥胖的風險。即使是看起來體型「正常」的孩子,父母也會擔心其健康問題。的確,一個體型正常的孩子還是可能會有健康上的隱患。然而,父母們之間的共通點是,無論孩子的體型如何,他們都希望培養出有健康習慣和自尊的孩子。

吉爾.卡賽爾(Jill Castle)為3至13歲各種體型的孩子的父母,編製一本教養指南,指引他們如何度過這個孩子將有可能逐漸養成終身習慣的關鍵時期。在這位擁有三十多年家庭工作經驗的兒童營養師的幫助下,父母將了解「健康的八大支柱」,幫助孩子們保持身心健康,並使其能夠應對社會壓力。無論他們的體型如何,以「完整孩子」的哲學理念,讓孩子學到如何健康地生活。

研究表明,三歲的孩子就可能對他們的身體形象表示不滿意;到了國中,50%的女孩想要變得更瘦,而許多男孩想要變得更高壯,這時候,他們的情緒可能會受到負面的影響。家長們會問:「我怎樣才能培養孩子健康的習慣和正向的心態呢?」作者以自己多年的經歷,為這個問題提供各方面的解答。

本書預計於2023年3月完稿!

 

● 作者簡介

吉爾.卡賽爾(Jill Castle),是一名營養師和兒童營養專家。她是SportingKid雜誌的撰稿人、青年運動安全聯盟的代表、也是四個年輕運動員的母親,她為網站和體育組織撰寫關於運動營養的文章。同時也活躍於部落格、演講和Podcast。她為了推廣和宣傳Size Wise,帶來一個強大的平台。她是《Fearless Feeding》的作者之一。2020年一手創立「The Nourished Child」網站,不斷地推出營養相關的文章、免費和付費課程、工作坊和指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