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養
更新日期:
2022-10-21
The Daily Dad: 366 Meditations on Parenting, Love, and Raising Great Kids
Ryan Holiday
Portfolio
May 2023
416pp
書籍編號:
05-55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暢銷書《成長駭客行銷》和《障礙就是道路》作家萊恩.霍利得運用心理學、哲學和歷史的親子教養著作。

★已授權美、英(Profile,2023年2月出版)

這是一本精心策劃的每日靈修,充滿鼓舞人心的短文、語錄和建議,為每位父親在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旅程中導航。

當你以父親的身份經歷人生旅程時,成為一個偉大的父親意味著什麼?如何成為好父親?如果育兒是一個充滿重大意義和目的角色,男人有責任認真對待。但是每個父親都需要指導。男人需要有人來激勵和挑戰他們,讓他們走得更遠,因為做父母是你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父親的日常》(The Daily Dad)與你曾是睡眠不足的新手父母期間所閱讀的育兒教養書不同。本書提供366篇有關育兒、愛和撫養健康、快樂孩子的短文,讓育兒生活輕鬆融入日常生活中。暢銷書作家Ryan Holiday是兩個孩子的父親,藉著本書幫助你在作為父親的終身工作中找到靈感和建議。作者引用歷史、流行文化、文學和心理學研究,每篇文章就像一次難忘的課程,讓你成為孩子需要的榜樣,跟孩子建立深厚的情感。

從蘇格拉底到馬丁.路德.金,以及從傑瑞.史菲德(Jerry Seinfeld:美國喜劇演員)到耶穌,這本書將汲取父母、英雄和名人、古代哲學和當代人物的智慧,以幫助每位父親面對養育子女的日常挑戰,以及最終成為孩子心中最好的父親。

 

● 作者簡介

Ryan Holiday,是暢銷作家,著有《Trust Me, I'm Lying》、《The Obstacle Is the Way》、《Ego Is the Enemy》,以及《紐約時報》冠軍暢銷書《Stillness is the Key》,該書銷售百萬冊,被譯成40種語文發行。他的著作題材多元化,包括市場、文化和人民境況等,也經常接受《Columbia Journalism Review》和《Fast Company》等媒體訪問。他的顧問公司Brass Check,曾為谷歌、Taser和Complex等公司提供服務。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