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德文)
更新日期:
2022-08-31
Worte wie Pfeile: Über emotionale Gewalt an unseren Kindern und wie wir sie verhindern
Dr. Anke Elisabeth Ballmann
Kösel-Verlag
April 2022
208pp
書籍編號:
05-553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孩童和暴力叢書#26

一本探討心理暴力對兒童長期影響的書

心理學家暨教育家安克.伊麗莎白.鮑爾曼博士知道:孩童經歷的暴力將影響他們的一生。在她的新書中,她使用大量實例來說明各種類型的情感暴力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這些暴力每天發生在許多家庭,並以多種方式表現,例如透過語言、「界限」、過度期望和僵化的家庭規範。即使在幼稚園、學校和其他機構裡,孩子們仍然沒有得到正確的對待,沒有實踐當前發展心理學、依戀研究、教學研究和大腦研究等知識現狀的指示。

塑造一個擁有無暴力的童年,並不是烏托邦式的遠景。作者揭示了這願景如何實現,以及孩子和他們的家庭如何能從新態度中受益。

 

● 作者簡介

安克.伊麗莎白.鮑爾曼(Anke Elisabeth Ballmann)博士,是一位教育家、心理學家和作家。25年來,她一直致力於兒童友好教育和無暴力教學法。2007年,她創建了萊恩梅爾學院,為教育專家提供諮詢和培訓,並在2020年創建一個非暴力童年基金會。她經常針對自己關注的核心議題進行鼓舞人心的演說,因而贏得許多創新教育專家的聲譽。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