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2-06-29
Boosting Your Child’s Natural Creativity
Susan Daniels and Dan Peters
Gifted Unlimited
July
207pp
書籍編號:
05-55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激發孩子的天生創造力

深入瞭解什麼是創造力,以及如何表現它?如何支持和培養你孩子的(也許還有你自己的)創造力?

《激發孩子的天生創造力》(Boosting Your Child’s Natural Creativity)是一本培養孩子創造力及維持其創造性精神的教養書。創造力,既是與生俱來的能力,也是可以後天發展的技能。

在這本全面修訂版本中,作者描述了各種有關創造力的理論、個性特徵、培養創造力的方案、過程和方法。書中提出許多激動人心的實例和建言,將有助於父母懂得教育培養孩子的創造力。

 

● 作者簡介

蘇珊.丹尼爾斯(Susan Daniels)博士,是一位教授、作家、顧問,也是高峰中心的教育主任。高峰中心是一家心理教育中心,專門針對有天賦的、有創造力的學障資優兒童的需求。她擔任專業發展專家超過二十年,定期舉辦有關創造力、資優兒童的社會和情感需要,以及視覺學習和教學的研討會和培訓。她也是《Living with Intensity》的作者之一。她同時是天才夏令營的共同創始人暨主任,並教授創意藝術。

丹.彼得斯(Dan Peters)博士,是一位有執照的心理學家,致力於兒童、青少年和家庭的諮詢和治療,專門研究學習差異、焦慮以及與學障資優生有關的問題。他是高峰中心的共同創始人和執行董事,在舊金山市灣區和托倫斯設有辦事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