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2-06-07
Break Free from Reactive Parenting: Gentle Parent Tips, Self-Regulation Strategies, and Kid-Friendly Activities for Creating a Calm and Happy Home
Laura Linn Knight
Ulysses Press
Nov. 2022
160pp
書籍編號:
05-55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善用耐心和善意回應孩子,而不是落入憤怒和挫折反應性的育兒迴圈。

父母幾乎在教兒過程中都曾有過歇斯底里的時候。反應性育兒迴圈源自於挫折的負面行為,例如大喊大叫、威脅、尖叫、過度獎勵或賄賂。當你工作過度、疲憊不堪,面對情緒極度激動的孩子時,很容易失控和崩潰。這本教養書便對此況提出實用建言。

無論你的孩子處於哪個年齡層,這本書都能幫助你改善、聯繫,並從混亂中找到平靜。與其重複同樣的模式,卻感到不知所措或不知道如何進行下一步,還不如學習以耐心和善意回應孩子的行為。

這本書為自我調節和兒童表達提出一種新方法,關注家庭整體生活,力求創造一個更平靜、更公平的家庭環境。書中提出的建議和工具,包括:

◎ 養成健康的早晚習慣。

◎ 處理憤怒和權力鬥爭(你和你的孩子)

◎ 從滿腦子的念頭轉為正念。

◎ 兒童和成人的自我調節。

◎ 設定家庭目標,建立日常平衡。

從解決引起和導致被動的問題,到實施更有效的育兒方法,這本書可以作為你的支援系統,為你在現代親子教養中得到更好的改變。

 

● 作者簡介

Laura Linn Knight,是一位育兒教育家、作家、正念和冥想領導者,也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曾是一名小學教師,幫助許多家庭創建一個更平靜的家。她經常接受NBC的《今日秀》、《Romper》、《PureWow》、《Motherly》和《Good Day LA》等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