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2-02-16
What Happens to Our Kids When We Fail to Grow Up: How to equip ourselves for a better future
Maggie Hamilton
Affirm Press
Feb. 2022
224pp
書籍編號:
05-54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本關於幫助我們成長、承擔責任以及成為健康成熟的成年人的書,清楚瞭解我們如何陷入困境和什麼是困境?

我們為何不想長大?為什麼我們之間聯繫得少、抱怨得多?

暢銷書作家麥琪.漢密爾頓的新作《當我們無法長大時,我們的孩子會發生什麼》(What Happens to Our Kids When We Fail to Grow Up)解釋如何識別成年人身體裡的孩子本能,從一直想被拯救到依靠別人來做繁重的工作。

憑藉清晰的分析,作者提供了富有洞察力的想法和實用工具,讓我們減少逃避現實,並更有韌性、更好地為我們的孩子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裡為得到健康、快樂和獨立做好準備。

這是一本關於提高自我照顧和自我意識的書,也教會我們如何將這些基本技能傳授給我們的孩子,更有自信地邁向未來。本書的核心是我們如何學會做困難的事情,使它們變得容易,同時使自己變得強大。

 

● 作者簡介

麥琪.漢密爾頓(Maggie Hamilton),暢銷作家,著有《男人不談的事,刻板印象背後的真實男人和男孩的生活》,以及《我們的女孩怎麼了?》和《我們的男孩怎麼了?》,這兩本書講述二十一世紀的男孩和女孩所面臨的挑戰以及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法。她同時為雜誌撰稿,參加研討會和講座,是位經驗豐富的媒體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