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1-11-17
It Starts with You: How Imperfect Parents Can Find Calm and Connection with Their Kids
Nicole Schwarz
Broadleaf Books
February 2022
256pp
書籍編號:
05-54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未來學家暨暢銷書《AI未來賽局》作家艾美.韋伯(Amy Webb),以及多位暢銷作家和學者聯手推薦
★美國亞馬遜暢銷育兒書

本書指引父母終結世代模式、不再對羞恥憾事保持緘默,並且從基於恩典的角度來養育子女。

身為父母,我們都希望將孩子塑造成情感成熟並健康的人類。但是,除非我們能先解決自己的創傷與情感需求,否則我們便無法有效地形塑子女的健康情感。

在《從你開始:不完美的父母如何發現平靜以及與子女的連結》(It Starts With You)一書中,婚姻與家庭治療師及家長教練妮可.施瓦茨為養兒育女的家長們提供了不帶批判、毋須羞恥、充滿平靜自信的指引。從恩典與慈悲的角度出發,她鼓勵我們去探討自己的過往、想法、假設,如何影響了我們的育兒決定。摒棄了傳統的紀律策略,施瓦茨專注於擁有冷靜頭腦、緊密連結的關係、相互尊重的對話、以及對子女的指導心態之重要性。

《從你開始》一書規劃了一項五個步驟的流程,讓你在陷入育兒難題或困境時可以利用;每一個步驟都以研究為基礎,並以易於理解的方式呈現。與其為我們自己增添不必要的壓力,我們可從本書學習到,孩子們並不需要完美的父母,而是願意學習、成長、並與他們一起朝著積極方向前進的父母。

 

● 作者簡介

妮可.施瓦茨(Nicole Schwarz),是一名有執照的婚姻與家庭治療師(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ist)以及家長教練(Parent Coach),擁有超過十五年與家庭及孩童在各種環境下合作的經驗。她也是「不完美家庭有限公司」(Imperfect Families, LLC)的負責人,專門指導家長運用正面積極、尊重子女的育兒策略。她目前與丈夫及三個女兒定居於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St. Loui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