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1-10-20
Shaped by Love: The Extraordinary Impact of Nurturing
Amy Hatkoff
Abrams
April 2022
192pp
書籍編號:
05-54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備受推崇的育兒教育家的最新力作

這本書探討愛對嬰幼兒大腦發育的驚人影響,是送給每位父母的完美禮物。

暢銷書作者暨育兒教育家Amy Hatkoff,在這本新書中提出嬰幼兒與他們的父母和照顧者之間的互動,並詳細介紹了從嬰兒期到幼童期的發展階段。

孩童的思想是由經驗塑造而成,而根據科學研究所述,父母接觸、擁抱、觀察和回應嬰兒和幼童的方式,將對他們如何看待這個世界產生終生的影響。

書中充滿令人無法抗拒的嬰兒和蹣跚學步的照片,以及引用第一人稱敘述和每章節提供精心研究的育兒建議,是一本引人入勝的親子教育書。

 

● 作者簡介

Amy Hatkoff,是一位作家、製片人、教育家,向來提倡提高對兒童需求的認識。她也是《You Are My World》一書作者,該書在美暢銷逾5萬本。她目前住在紐約。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