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1-06-09
How to Raise an Intuitive Eater: Raising the Next Generation with Food and Body Confidence
Summer Brooks and Amee Severson
St. Martin’s Essentials
Jan. 2022
384pp
書籍編號:
05-54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Intuitive Eating》一書作者Elyse Resch為本書撰寫序言

憑藉「直覺飲食」(Intuitive Eating)的智慧,幫助父母不以飲食文化影響下一代,致力培養孩子與食物和自己的身體的健康關係。

孩子一出生就是直覺飲食者,出於好心的父母,受包圍著他們的各種各樣飲食╱節食文化所影響,於是更關心如何為孩子提供最佳的飲食,幾乎每個人都在談論如何應對流行的兒童肥胖症問題,與此同時,每一個提議的解決方案都告訴你如何促進健康和預防過重相關的健康問題,卻完全沒有提及一個更為重要因素:與食物的健康關係。沒有認清與食物的正確健康關係的後果可以是場災難,甚至跟成人節食造成的可預見性的影響一樣嚴重。體重循環、缺乏自尊、偏離正常成長和飲食失調,都是孩子基於對食物的恐懼所產生對健康的負面影響。這些都已成為我們文化中的常態。

無庸置疑地,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最好的照顧,讓他們擁有健康的身體,並且在成年後成為一名健康飲食者,保持最佳的身體狀態生活。直覺飲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被廣為討論,所以現在是讓父母真正理解如何培養直覺飲食者的重要時候。

 

● 作者簡介

Sumner Brooks,公共衛生學碩士、註冊營養師、飲食失調專家。過去11年,她一直為飲食失調的客戶提供營養諮詢服務。同時,有八年的時間,她接受擁有36年經驗的營養治療師、直覺飲食專家和《Intuitive Eating》一書的作者Elyse Resch指導有關直覺飲食的專業,藉以指導所有父母將直覺飲食的知識和育兒技巧運用在現代生活中。

Amee Severson,是一名在私人診所任職的註冊營養師(RDN),幫助她的客戶修復身體與食品的關係,並在直覺飲食專家Elyse Resch的指導下接受相關培訓。

 

● 媒體報導

「透過這本書,父母將能夠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提供他們需要的一切,為他們提供一個保護環境,這樣他們就可以自由地生活,而且自由來自於他們對與生俱來的飲食智慧的信任。」——Elyse Resch,《Intuitive Eating》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