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1-03-17
A Parent’s Guide to Virtual Learning: How to Help Your Child Thrive in and Online Classroom
Felicia Durden
Ulysses Press
May 2021
228pp
書籍編號:
05-53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疫情帶來遠端工作的職場生態,同時也改變了學校傳統教學模式,使得線上教學和虛擬學習逐漸成為主流。現代父母如何因應此改變,進一步督促孩子的課業?

在本書中,擁有豐富經驗的教育家暨本書作者Felicia Durden解開了數位教育的神話,並提供可行的學習工具,讓人們在家也能立即執行,事半功倍。

作者闡述虛擬學習如何運作,及簡單的教學策略,就像在課堂上課一樣受用。父母從在家學會:

◎創造一個激勵人心的居家工作區
◎充分利用虛擬平台
◎與其他孩子一起建立遠程學習群組,不要讓孩子感到孤獨學習
◎支持各種線上、混合和遠程學習模式
◎避免過度勞累(包括父母和孩子)

適應虛擬環境學習是一種挑戰,而家長在這當中扮演孩子學業是否成功的關鍵角色。這本書提供的工具可以不斷反覆使用,以幫助孩子實現他們的學習目標。

 

● 作者簡介

Felicia Durden,是一位逾20年經驗的教育家,曾教授高中學生閱讀理解課,也是讀寫組的聯合主任,同時是名成功的小學校長。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