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0-11-27
Raising Girls Who Like Themselves
Kasey Edwards and Christopher Scanlon
Penguin Random House Australia
Feb. 2021
240pp
書籍編號:
05-53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讓女孩在一個不斷告訴她們自己的缺陷世界中蓬勃發展的七種特質!

近半世紀以來,人類世界在各方面快速地進步,但社會對女性的偏見依然到處可見。這本書便提供父母養育女孩須具備的七種特質,讓她們在充滿對女性不公的世界能夠發揮所長,擁抱豐盛人生。

從無法實現的審美標準到專業範疇的歧視,性別不公讓女性在精神、健康和福祉上深受壓抑,而且隨著社交媒體頻頻出現,更加劇了對於外貌體型和心理壓力。因此,現代父母在培養女孩面對更多新挑戰。

在書中,夫妻檔作者為養育女孩的父母們提供實用、經研究證明、以證據為本的建議,整理出培養女孩的七個重要特質,包括學會愛自己、珍視自己,進而對自己的能力建立自信、擁有自我價值,並堅信健康的人際關係。作者指出,當你養育一位愛自己、忠於自己的女孩時,她將努力讓自己變得卓越,因為她對自己的能力和成就更有信念。她擁有信心,自然可以成就自己,獲得更好的人生。

雖然女性仍受限於性別的既定觀念和社會習俗,作者堅信當今社會依然為女性提供前所未有的機會,也是女性的最好時機,因此,父母只能懂得如何養育女孩,便能讓她們有足夠的能力爭取自由,擁有真實和富足的生活。

 

● 作者簡介

Kasey Edwards,是暢銷書《Thirty Something and Over It》作者,以及《Thirty Something》和《Clock is Ticking, OMG! That’s Not My Husband and Guilt Trip》兩本書。她經常為澳洲、英國和美國媒體,如《赫芬頓郵報》、《Grazia》和《Sydney Morning Herald》撰稿。

Christopher Scanlon,取得蒙納許大學(Monash University)政治學博士學位,現是拉籌伯大學(La Trobe University)藝術、社會科學和商務學院教與學主席,他擁有十年的編輯和自由作家的經驗,文章經常刊登在《The Age》、《Australian》、《 Canberra Times》、《The Monthly》、《Crikey》、《Overland》和《Arena Magazine》等知名雜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