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0-05-07
Silence is a Scary Sound: and other Stories on Living through the Terrible Twos and Threes
Clint Edward
St. Martin’s Press
Nov. 2019
288pp
書籍編號:
05-25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從父親角色的視角,回應那些關於育兒經的真實問題!

以初學走路的孩子們為主角,本書作者分享許多令人開懷大笑的故事,同時提醒我們:世上沒有完美父母!

陪伴孩子是個酸甜參雜的工作,而支撐作者熬過疲憊每一天的動力就是看著孩子的成長,想像他們成長的未來模樣,以及逗弄孩子的快樂時光,例如他曾將一只裝滿牛奶的漏水杯子放在她女兒的汽車座位上、凌晨四點時不斷地問兒子要不要乳酪棒...等等頑皮舉動。

全書透過多篇幽默而歡鬧的文章,描述孩子的成長歲月,也反映父母如何從挫敗中學習的過程,從「孩子學會走路就是父母生活的結束」、「便便不容易掉進浴缸的下水道」、「爸爸從來都不是最受歡迎的人」,以及「面對現實吧!你永遠不會獨自尿尿」等親身經歷的故事,毫無保留地道出2-3歲孩子如惡魔般的成長階段。

這本書取笑那些吹捧父母和刻板育兒經的媒體,也提出專業教養意見。

 

● 作者簡介

Clint Edwards是育兒網誌「No Idea What I’m Doing」創始人,著有《I’m Sorry . . . Love, Your Husband》一書,他也常為《紐約時報》、《赫芬頓郵報》和《華盛頓郵報》撰寫有關育兒的文章。目前定居於美國俄勒岡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