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0-04-28
You Can Change the World
Lucy Bell
Pantera Press
September 2019
224pp
書籍編號:
05-25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知道世界上的塑膠紅鶴比真正的紅鶴還要多嗎?
你知道如果把每一塊塑膠都丟進海裡,可以繞整個地球超過四千圈嗎?
你知道每年一個普通的澳洲家庭所製造的垃圾足以塞滿一間三臥室的房屋嗎?

每一天我們都會看到需要解決的問題,但是小孩能夠做的到底有多少?原來小孩可以開始的行動有很多,小孩也能有影響力!

《你可以改變世界》(You Can Change the World)是一本實用的指南,讓小孩有採取行動的工具,賦予小孩能力、啟發他們讓世界變得不一樣。書中有各種活動,介紹幾位已經在澳洲及全世界各地發起了不起行動的小孩,這本書會告訴小孩如何舉辦無塑派對、製作堆肥箱並減少垃圾、開闢藥草園、辨認並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學習食物是從哪裡來的、對其他人更友善,以及分享與捐獻。

《你可以改變世界》是讓孩子創造出更美好地球的終極指南!

 

● 作者簡介

露西.貝爾(Lucy Bell),是一名圖書編輯兼音樂教師,正努力要過著更符合道德、更永續、更有意義的生活。她在雪梨大學主修英文及古代歷史並拿到文科學士學位,然後又拿到出版學碩士。她目前在一家具有社會目標的出版社任職,努力發揮影響力,並且為非營利組織及慈善團體募資以拉近識字率的差距,現居雪梨。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