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0-01-21
The Work/Parent Switch: How to Parent Smarter Not Harder
Anita Cleare
Vermilion
April. 2020
256pp
書籍編號:
05-25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獲《星期日泰晤士報》提名的部落格作家的最新力作!
★已授權英、德、波、羅、中簡,5國語文!

寫給天下所有斜槓爸媽的育兒聖經,教你如何聰明育兒不費力!

雙薪家庭已然成為全球趨勢,然而我們的時間有限、精力有限、耐心更有限,每天都有太多工作要做,在漫長的工作日結束後,養育子女的輪班才剛開始,這時的我們實在很難處於最佳狀態。

我們想做對的事,但是,在生活厚厚的泥沼中,沒有時間思考,也沒有精力體驗人生,很容易錯過孩子微小的變化,這可會大大影響孩子(和我們自己)的身心健康。

這本書將引導父母以最適切的方法育兒,這不僅能改變你的家庭生活,也可以融入到工作模式中,每一章結尾都提供反思問題並條列實際行動方法,幫助讀者從裡到外確實吸收有效育兒方針。

內容除了大方向,更涵蓋所有的日常生活中的挑戰,譬如:
◎如何讓每個人在早上準時出門
◎用什麼思維與方法看待並停止小孩脫序的行為
◎管理家庭成員使用科技產品時間的妙方
◎如何避免小孩周日晚上才在和學校功課戰鬥

《斜槓爸媽育兒聖經》(The Work/Parent Switch)幫助讀者停止工作時因牽掛家庭的焦躁與內疚感,創造家庭生活,讓你想回家的最佳工具書。

 

● 作者簡介

安妮塔.克立爾(Anita Cleare),是一位育兒專家,在兒童發展和發展心理學方面擁有學術專業背景。在管理家庭支援的兒童服務中心工作後,她創立自己的公司「正向育兒計畫」(Positive Parenting Project),為成千上萬的在職父母提供暢銷的育兒講座、研討會、工作坊和輔導課程。她獲獎項提名的部落格Thinking Parenting被《星期日泰晤士報》提名為父母必讀,數據顯示來自許多歐美各國的讀者都是定期回訪部落格的忠實粉絲。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