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德文)
更新日期:
2019-12-05
Buchstabenzauber: Wie Sie Ihr Kind fürs Lesen begeistern - Vom beliebten Moderator aus 'Die Sendung mit der Maus'
Christoph Biemann and Thomas Montasser
Mosaik
September 2019
192pp
書籍編號:
05-247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讀者給予五顆星好評推薦

如何讓孩子愛上閱讀?

每個孩子都知道,閱讀是認識世界的關鍵,但是卻有許多兒童覺得很難投入閱讀這項活動,也就無法發現書本及故事中的樂趣。家長常常茫然失措,不知道該如何讓自己的孩子遠離電視和其他螢幕,結果很多就乾脆放棄了。

每位收看《老鼠電視秀》(Mouse TV)的父母、祖父母和小孩一定都認識克里斯多夫.畢耶曼,他擁有過人的天賦,能夠用簡單的語言來解釋困難的題目,他總是穿著一身綠色毛衣,已經成為大朋友、小朋友的家庭一份子。他真心希望能夠讓孩子愛上閱讀,於是在《文字的魔力》(Buchstabenzauber)這本書裡,他和湯瑪斯.蒙塔瑟要告訴所有父母,他們如何能夠鼓勵自己的孩子一頭栽進閱讀的美好世界。

 

● 作者簡介

克里斯多夫.畢耶曼(Christoph Biemann),出生於1952年,從1990年起便是《老鼠電視秀》(Mouse TV)的靈魂人物,在超過80個國家各個年齡層都有老鼠秀的粉絲,並稱他是「綠毛衣克里斯多夫」。

湯瑪斯.蒙塔瑟(Thomas Montasser),出生於1966年,以文學經紀和作家的身份活躍超過20年,為孩子打開閱讀與幻想的世界一直是他和克里斯多夫的心願,而這本書就是為此而做的重要貢獻。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