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18-09-20
Be Who You Are: A Father’s Empowering Message about the Point of Life
Jimmy Brandmeier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Oct. 2018
386pp
書籍編號:
05-23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幫助孩子找回自我,並成就他們自己。

不管你的生活在外表看來是如何成功,作者認為,忙碌而不實際的生活是一種疾病,只會吸乾你生命的力量。《Be Who You Are》這本書像是唯一的良方,因作者為孩子開啟一堂鼓舞人心的課程,從他的人生挫折中發現自我和成為自己的答案。

身為一名教師和音樂人,作者熱情地幫助學生發現他們自己、尋找他們所想,以及為什麼這樣想,並給予他們工具,讓他們從所喜愛的興趣設計他們自己的人生,超越他們內在和外在阻障,大膽和熱情的生活。

在本書中,他傳達一個訊息,也是每個孩子需要知道的道理:無論如何、不管在那哪、也無論有多遠,必須成為你自己。

 

● 作者簡介

Jimmy Brandmeier,資深音樂人,妻子Paula是一名民航機機師,育有三個青春期的女兒。他曾榮獲Telly Award的作曲家獎和Summit Award的市場行銷獎,也與多位音樂人合作,如Kenny Loggins和Jason Mraz,甚至公開表演,過去曾接受歐普拉和Rachael Ray等名人的專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