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醫學知識」與「育兒須知」的暢銷經典教養書!
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18-07-18
Natural Baby and Childcare: Practical Medical Advice & Holistic Wisdom for Raising Healthy Children from Birth to Adolescence
Lauren Feder and Letrinh Hoang
Hatherleigh Press
December 2017
544pp
書籍編號:
05-23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全美暢銷教養書《自然育兒法:實用醫學建議及整合智慧》(Natural Baby and Childcare)第二修訂版增加順勢療法、血液測試、疫苗接種、營養分析、新生兒篩查、天然嬰幼兒護理品等最新內容。

本書內容的最大特色就是整合了醫學知識與育兒須知,讓父母能夠清楚了解何為自然育兒法,正確地養育與照護孩子。書裡介紹了嬰幼兒營養與行為方面的最新研究,幫助我們運用最自然、最健康的方式來養育孩子。

《自然育兒法》一書內容紮實,能將艱澀難懂的醫學問題和知識,運用淺顯易懂的筆法讓讀者理解,而書中收錄了父母最常遇到的育兒難題,一一解答。閱讀這本書,等於擁有一名專業保姆,可以幫助我們在育兒過程中為孩子做出正確的選擇。

 

● 作者簡介

Lauren Feder,醫學博士,著名內科醫生,專門從事順勢療法方面的研究工作與臨床實踐。她還在順勢療法自然中心、兒科診療中心以及拉.萊克聯盟等機構及研究中心任職。她經常受邀對父母講述關於兒童治療的演說,也多次受邀為其他專業的醫學人士做報告。

Letrinh Hoang,博士,兒科醫師,任職於私人診所,善於兒童全科、綜合科的診療工作。在她的診室,將順勢療法與整骨療法結合在一起。她在1997年畢業於新英格蘭大學骨科醫學院。2000年,在羅馬達琳大學的兒童醫院完成她的專業實習工作。結束實習後,她很快返回到傳統骨病研究領域,成為該研究領域的創始人之一。她還著有一本關於治療兒童骨病的書《兒童骨骼治療》(Osteopathy for Children)。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