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17-07-28
How to Grow a Baby and Push It Out: Your no-nonsense guide to pregnancy and birth
Clemmie Hooper
Vermilion
February 2017
224pp
書籍編號:
05-21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亞馬遜親子教育/育兒暢銷書No.5

關於懷孕與生產的所有事情,可能讓你尷尬地難以啟齒問人。身為經驗豐富的助產士將在這本書中對你做出詳盡解答!

本書作者育有四個寶貝女兒,也幫忙接生許多新生兒。在這過程中,她累積豐富的臨床經驗,並渴望將自己的知識、智慧,以及有關懷孕、生產、養育孩子的故事分享給每個人,尤其是那些絕多數人渴望知道、卻因太害羞而不敢開口詢問的問題,從如何避免生產時的撕裂,再到媽媽包裡到底應該裝些什麼等等令未來的母親或新生媽媽不知所措的事情。

作者運用一種機智詼諧的口吻,讓每位懷孕女性與新手媽媽在生育孩子方面,擁有最起碼的基本育兒知識,當個輕鬆又快樂的媽媽。

本書目錄:

第一章:10周,最初開始
第二章:18周,那裡到底有什麼?
第三章:25周,上周在公車上有人讓座給我,那我一定是懷孕了
第四章:28周,再見我的腰
第五章:31周,滿心期待孩子
第六章:34周,有自信,做好準備
第七章:36周,我真的能夠平安生出孩子?
第八章:38周,兩腿之間好像夾個足球
第九章:40周,孩子快生出來了?
第十章:41周,感覺懷了一輩子的孕?
第十一章:很好,我們現在是一家人了。

 

● 作者簡介

Clemmie Hooper, 2006年在西英格蘭大學獲得學位,隨後任職於南原孕產中心(Southmead Maternity Unit)助產士。在她生下大女兒後,她們全家搬到倫敦。她曾在金斯頓市醫院短暫工作,隨後在國王學院醫院產房工作,這是全英國最忙碌的產房之一。數年工作後,她為了為女性提供更多孕產的幫助,不僅幫人接生,也加入社區助產士小隊,為女性懷孕、生產到養育兒提供全方位的照顧與指導。她現在是社區專屬的助產士,也是高人氣網站(www.gasandairblog.com)的站主,定期為孕產提供最新資訊與指導。她現在與丈夫和四個女兒住在倫敦南部。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