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寶寶》 針對0-1歲的小嬰兒的養育經
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09-05-11
Gentle First Year
Dr Gowri Motha
Thorsonselement
February 2006
322p
書籍編號:
05-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 初生寶寶 》(Gentle First Year)一書是為那些孩子出生僅幾周的父母所準備的育兒指南,書中內容主要針對照顧0-1歲的小嬰兒。

許多父母在照片初生兒都面臨過絞痛和失眠的問題,在此書中,也針對這些大人的問題給予建言,讓你和你的伴侶不再為之困擾,甚而和你的孩子更緊密聯繫。

本書內容包括有:

*初生期間:建立寶寶和世界的聯繫;

*嬰兒和學步兒童的健康:從剛開始的母乳餵養到哄孩子入睡,再到孩子的第一食品和應對兒童疾病;

*母親的健康:囊括了從剖腹產疤痕到骨盆偏離,從失眠到寶寶憂鬱症等常見問題。作者還特別介紹了特殊的按摩和瑜珈技巧;

*成長的孩子:循序漸進的發展,同時,介紹了對孩子有益的玩具和書籍;

*家庭聯繫:小孩子與父親、兄弟姐妹和祖父母之間的感情互動。

 

● 作者簡介

Dr Gowri Motha ,自1981年開始,便在倫敦單任婦產科醫師,二十餘年來她在實踐中不斷探索著傳統生育的利與弊。她的臨床工作依賴於享有盛譽的伊莉莎白醫院(Elizabeth's Hospital)和聖約翰醫院(St. John's Hospital)。她的工作深受「自然生產」的先驅Dr. Yehudi Gordon的讚賞。同時,他也是好萊塢明星凱特摩斯(Kate Moss)、艾爾麥克珀森(Elle MacPherson)、海倫溫莎女士(Lady Helen Winsor)和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指定的醫生和育兒顧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