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祖母指南》暢銷排行榜第十名,在英銷量7萬5千本
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09-05-11
The Good Granny Guide
Jane Fearnley-Whittingstall
Short Books
June 2006
343p
書籍編號:
05-1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每個祖母都知道,她們能給孫子(女)的最寶貴的禮物就是時間。 《好祖母指南》將告訴你該如何讓這些與孩子共度的時間變得最有成效。 Jane Fearnley-Whittingstall 是一個熱心而投入的四個孩子的祖母,她收集了來自其他祖母以及本家族歷代祖母們的切身經驗,對幾乎所有祖母都要面臨的一些棘手問題提出解決的辦法。該書因此成為一部極具見解的指導手冊,它是智慧、歷史和幽默的結合體,並包羅了各種特殊情況──從照顧孩子的問題講到怎樣和兒媳婦相處的問題。本書一經出版,即登上了 《星期日泰晤士報》非小說暢銷書排名的第十位,到目前為止已經在英國銷售了 7.5 萬冊。

 

● 作者簡介

Jane Fearnley-Whittingstall 著有多部關於種植和園藝方面的作品,其中包括《簡單園藝》 Gardening Made Easy ( Weidenfeld & Nicolson ) 和《牡丹:國花》 ( Peonies: The Imperial Flower ) ,她是四個小男孩的祖母,住在格洛斯特郡。

 

● 媒體報導

“ 從孩子的睡覺到發脾氣問題,本書都有涉及。 Jane Fearnley-Whittingstall 掌握了黃金法則。” 
— Philip Howard,The Time “
“ 即使是完美的祖母也能從這些詼諧的第一手經驗中學到一兩個敲門。”
— Mail on Sunday

“ Gives tips on how to spoil the grandkids without ruining your relationship with their Mun and Dad”

“ Jane Fearnley-Whittingstall 給出的建議可以讓祖母隨心所願地寵愛自己的孫子(女),同時又不會影響自己和孩子雙親的關係。”
— Woman's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