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話的孩子,是因為睡不夠?》結合了壓力、睡眠和性格的實踐策略
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09-05-11
Sleepless in America : Is Your Child Misbehaving or Missing Sleep?
Mary Sheedy Kurcinka
S.J.Greenberg/Teri
January 2007
316p
書籍編號:
05-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你的孩子早上不聽話?不聽話而引起麻煩? 「 錯過 」 看似無關緊要的事情?像是不願意睡覺?

大約有七千萬的美國嬰兒、兒童和十多歲的少年缺乏睡眠。你的孩子是其中一個嗎? 研究報報顯示「睡眠不足」可能導致過度活躍、思想不集中、健忘、學習問題、生病、事故和分裂性行為。 儘管有無數的科學證據,但到目前為止,孩子的睡眠習慣和他們的行為及健康問題之間的關係仍在研究中。

在這本實用的親子教育書中,作者 Mary Sheedy Kurcinka 告訴你如何:

● 清楚判斷你的孩子是調皮,還是缺乏睡眠?

● 清楚判斷影響孩子睡眠的日常活動是什麼?

● 停止上床睡覺前的吵鬧掙扎,和停止白天的 「 不聽話 」 現象

● 得到 全家人應有的睡眠

《不聽話的孩子,是因為睡不夠?》(譯自書名:《 Sleepless in America 》)一書 幫助那些疲倦且無力的父母們,一些面臨孩子頑皮時的新方法。身為教師 和育兒教育家 , Mary Sheedy Kurcinka 以其特有的熱情、實用精神和廣泛經驗, 解釋時下不聽話、吵鬧頑皮的孩子,真正需要的不是更多的 「 推理 」 或者更多的藥物治療,而是更多的睡眠。

此書結合了關於壓力、睡眠和性格的研究、實踐策略和五步驟方法 ,讓父母幫助他們 「 疲憊卻興奮 」 的孩子入睡,因為他們極度需要睡眠。

 

● 作者簡介

Mary Sheedy Kurcinka ,身為明尼蘇達州前期幼兒家庭教育計畫的先驅和獲獎教育者,有二十多年的經驗。她創立了 Spirited Child 和 Power Struggles 研討會,著有暢銷書《家有性情兒》( Raising Your Spirited Child and Kids, Parents, and Power Struggles )。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