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主人》成為你夢想中的自己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8-06-30
Life Coach: Become the Person You've Always Wanted to be
Pam Richardson
Hamlyn
September 2008
144p
書籍編號:
04-9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你快樂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No」,也不要就此沮喪而放棄追逐自己的夢想。

《做自己的主人》(Life Coach)一書作者是傑出的生活指導師,透過自己的專才教導我們學習如何在人生的各個領域做自己,達到成功。

在本書中,生活導師傳授我們實用又有效的四個成功法則,從中認識自己隱藏資質和釋放自己潛能的具體指導。同時,作者也教導我們如何制定目標、實現目標和成為你夢想中的自己。

 

● 作者簡介

Pam Richardson 是英國生活指導學院的創始人。該學院在行為解析研究領域成果卓越,享譽全球。她曾擔任2002年首屆國際行為指導科學會的總顧問,來自世界各國的120多位代表均參加此次會議。她也是一位出色的演說家、培訓師和女企業家。她除了擔任Barclay 管理諮詢團隊一員之外,也身任英國知名《健康看這裡》雜誌的顧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