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4-02-23
The Artist's Joy: A Guide to Getting Unstuck, Embracing Imperfection, and Loving Your Creative Life
Merideth Hite Estevez
Broadleaf Books
June 2024
243pp
書籍編號:
04-882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深受喜愛的播客節目《追求喜悅的藝術家》主持人之最新力作

擺脫困境、擁抱不完美、熱愛創意生活的指南

出自深受喜愛的播客節目《追求喜悅的藝術家》(Artist for Joy)主持人之手,為各層級與學科的創意人士所提供的終極指南,幫助他們擺脫困境、發現可持續且有意義的藝術實踐方式。

提供予各層級與學科的創意人士之終極指南,幫助他們發現實踐藝術的永續而快樂之法。

無論你是業餘人士、職業創意人、還是長久以來自稱為「飽受折磨的藝術家」,梅里德斯.海特.艾斯特維茲博士都能為你伸出援手。身為一名專業的雙簧管演奏家、教師、創意教練、茱莉亞學院(The Juilliard School)畢業生、以及深受喜愛的播客節目《追求喜悅的藝術家》主持人,艾斯特維茲博士了解創意世界,亦深知他們真正需要什麼來培養賦予生命的實踐。《藝術家的喜悅》(The Artist’s Joy)不僅提供了創意旅程中所需的工具,更讓我們深入了解到,創造力的奇蹟如何在我們的生活中發揮作用。

艾斯特維茲博士指導各層級與學科的藝術家建構起與其核心價值深切共鳴的創意生活,並培養出一種充滿喜悅、可長久持續的藝術實踐。她分享了她的發現與深具洞察力的指導練習,而這些練習源自於以下的信念:當我們與內心深處產生共鳴的事物產生連結時,「飽受折磨的藝術家」這種比喻根本就無法成立。透過一種新的視角來看待創意工作,她為我們提供了以可持續的方式去開始(或說重新開始)的方法。

書中附有自我訓練問題、小組討論指南、以及包含音樂冥想與創意曲目的配套播放列表,這是你作為藝術家的生活指南,讓你在播放完最後一個音符之後,仍然深感共鳴。

 

● 作者簡介

梅里德斯.海特.艾斯特維茲(Merideth Hite Estevez),是一位教練、教育家、作家、雙簧管演奏家。透過她的研討會、獲獎的播客節目《追求喜悅的藝術家》、以及一對一的教練輔導,艾斯特維茲博士成為藝術家的精神空間創造者,引領來自各領域的成千上萬人重拾創意。她曾與頂尖管弦樂團合作演出,並擁有茱莉亞學院與耶魯音樂學院(Yale School of Music)的雙簧管學位。她與丈夫艾德溫.艾斯特維茲牧師(Rev. Edwin Estevez)以及兩個孩子定居於密西根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