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大腦的清淨,終止思想的內耗!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4-02-21
The Worry-Free Mind: Train Your Brain, Calm the Stress Spin Cycle, and Discover a Happier, More Productive You
Carol Kershaw and Bill Wade
Weiser Books
Jan. 2017
208pp
書籍編號:
04-881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本書在中國(簡體版書名《反焦慮思維》)出版後位居暢銷之林,銷量直逼40,000冊

著名心理學家Carol Kershaw分享改變大腦的強大工具,可以快速重新訓練你的思維,停止過度思考,過著更無憂無慮的生活。

神經科學發現的大腦超能力,讓你可以真正地控制自己的思想,從減輕壓力和焦慮到提高注意力和生產力, 特別注意如何應對突如其來的生活衝擊。這些衝擊試圖讓你偏離正軌。你的天才頭腦知道如何讓你消除憂慮,並更長時間地保持最佳的內在狀態,讓你的生活充滿各種可能性。

這本書教導你如何破解現實模型的架構,將其轉變為更新版本,可以存取你的內在資源、減輕壓力、平靜反應性思維,感覺愉快,進而創造一個動態流程。透過學習改變和調節你的內在狀態,以及設定你的環境來支持你想要做出的改變。你可以完成你想要的任何事情,當中包括:

◎ 在幾分鐘內釋放你大腦的超能力。
◎ 打破讓你永遠處於憂慮狀態的幻想。
◎ 讓你的心思恢復到新的狀態。
◎ 發現你的大腦化學物質如何發揮作用,挖掘自然的幸福感。
◎ 改變你的內在狀態來改變你的生物學。

本書開發一種簡單實用的工具,幫助你將憂慮的心態轉變為最佳功能,體驗可能性的突破,不僅能夠克服問題,還能長期處於繁榮的狀態。

 

● 作者簡介

Carol Kershaw和Bill Wade,執業35年的心理健康臨床醫生,擁有私人診所。兩人結婚33年,除了研究和診療工作外,他們常舉辦研討會和靜修會,主題是化解憂慮、克服恐懼、發現內在資源,以及建立一個強大的內在指導系統。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