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4-01-16
A Pet Named Anxiety: Life with the World’s Cutest Companion from Hell
Sylvie Swenni and Paula Bossio
Castle Point Books
Mar. 2023
112pp
書籍編號:
04-88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與世界上最可愛的地獄生物──焦慮感──一起生活吧!

你的焦慮在撒野嗎?你最好緊緊抓住它!

「焦慮」再次擺脫束縛,到處亂跑亂跳,搗蛋闖禍。創意作家Sylvie Swenni創作的生動幽默圖文書《A Pet Named Anxiety》,透過一隻名叫「焦慮」的寵物,有趣地述說焦慮症帶來的各種症狀和問題,以及要如何細心照料它。

焦慮跟太陽有關嗎?有可能。

焦慮有過濾器會關心你的界線、個人空間,或考慮其行為的未來後果嗎?沒有機會。

焦慮一上門,我們很自然會發生暴飲暴食、增加信用卡賬單、給你的前任發簡訊,甚至給每個人發簡訊信、過量飲酒、憤怒地工作等等狀況,你愈想找住它,它就愈跳進無底洞。儘管它像一隻令人難堪的壞狗一樣,讓人疲憊不堪,但是它也有它的怪癖和魅力。嘗試帶它外出做運動,或是在家裡做一個自然療法,或者簡單地給予時間讓它恢復過來,與它成為最佳的團隊。

一隻名叫焦慮的寵物會製造混亂,但至少你並不孤單!

 

● 作者簡介

Sylvie Swenni,是一位創意作家。她喜歡讀書,現居於波士頓。

Paula Bossio,是一位哥倫比亞插畫家和兒童讀物作家。她的作品已在世界各國出版,並且獲獎。她喜歡畫畫,相信插圖有能力帶來和平、美麗、歡樂,並激發好奇心。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