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8-06-30
Real Life: Preparing for the 7 Most Challenging Days of Your Life
Phillip C. McGraw, Ph.D.
Free Press
September 2008
336p
書籍編號:
04-8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如果你能預知將來會發生什麼事,那麼生活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如果事先知道人生中最糟糕的日子是什麼樣子,對你是否更有幫助?

暢銷書作者及脫口秀主持人Dr. Phillip McGraw在最新著作《真實的人生:提早準備面對你人生中最艱難的7個日子》(Real Life)幫助你和你愛的人如何面對生活中無法避免的七個重要日子,提前做好心理準備,讓這些日子降臨之時也能自信面對,冷靜思維幫助你愛的人脫離痛苦。出版後,登上《紐約時報》和《出版人周刊》非文學暢銷書排行榜。

● 失去——這天,你或你愛的人因為死亡、離婚或失去無比珍貴的東西而傷痛欲絕。

● 恐懼——這天,你發現自己到今天為止一直活在別人的掌控下,每一個選擇都不是出自你自己的意向,而是由別人來替你決定的。

● 失衡——這天,你的責任感與自身需求,也包括你妻子的需求之間失去了平衡,這種失衡造成了顛覆性的重壓,讓你覺得沒有出路可走。

● 生理健康——這天,你或你愛的人因為疾病、災難或瘟疫的降臨,身體完全被擊垮了。

● 精神健康——這天,你或你愛的人精神崩潰,完全喪失了理智。

● 上癮——這天,你或你愛的人因為某種嗜好成癮,完全失去控制,即將走向毀滅。

● 生存危機——這天,你或你愛的人迷失了方向,看不到生命的意義,卻全然不知這究竟是為什麼。

碰到這些日子時,人會自然地感到萬分絕望。但實際上它們不一定就等同於世界末日,而可能只是將會改變你的生活。作者為你訂定一步步的方案,教你如何渡過這些難關。只要你事先對這些情況有所瞭解,就能在真正的大難臨頭之時沉穩應對。作者提供給我們面對的智慧和經驗,引導我們找到屬於自己解決問題的辦法,告訴我們如何將傷害減至最低,將生理和心智上的回復加速到最快。

這本書不僅是一本危機應對指南,它會告訴你如何在風平浪靜之時就開始著手改善你的生活,確保當危機到來之日,你能夠以飽滿的狀態來面對。當你愛的人遭遇低谷時,你也能憑藉清醒的頭腦和豐富的經驗施以引導。作者胸有成竹地說:「只要你擁有正確的態度和正確的方法,任何困難的時光都能轉變成積極的人生經驗。」

 

● 作者簡介

Phillip C. McGraw, Ph.D. 曾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排行榜榜首,他的暢銷作品有《就是要有男人愛》(Love Smart)等。他是全美報業聯盟旗下每日播出時間長達一個小時的〈菲爾博士脫口秀〉的主持人。他身為世界頂尖級的人類潛能領域研究專家,還合夥創辦了法庭科學公司,主要經營訴訟諮詢業務。與妻子和兩個孩子住在加州洛杉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