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4-01-10
If Not Now, When?: An Honest Look at Being a Woman of a Certain Age (and Why it’s So Much Better Than You Ever Expected)
Brooke Shields
Flatiron / Macmillan
2025
--
書籍編號:
04-879
已有proposal,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知名明星布魯克.希爾茲(Brooke Shields)的最新力作與資深記者兼作家瑞秋.貝茨合作,結合了個人故事、名人和非名人朋友的故事、調查性報導和研究,探索這個時代的女性生活。

本書是一部大膽對現代女性的調查和反思,幫助女性讀者充滿自信且帶有幽默感和健康心態大步邁向中年的旅程。

作者發現自己正處於一場完美風暴之中,這場風暴可能讓任何頭腦正常的人陷入生存危機。她突然成為一名空巢老人,在即將創辦的新公司中,57歲的她在人生中第一次擔任首席執行官。她一下子經歷了太多的「第一次」。但是,她並沒有因而麻痹大意,而是開始與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討論、傾聽、接觸,探討女性生命中的這個特殊時刻——「第三幕」。

她與撰寫過無數關於如何度過成年期不同階段的文章的記者暨作家瑞吉兒.貝茨切(Rachel Bertsche)決定共同合作,坦率地探討衰老的謙遜和力量,為讀者提供一份關於中年未知領域的全面教戰。

本書預計於2024年底完稿!

 

● 作者簡介

布魯克.希爾茲(Brooke Shields),從九歲起,開始她廣泛的電影生涯。當時她在Alice Sweet Alice中贏得她人生第一個表演角色,並在主演路易.馬勒(Louis Malle)的《漂亮寶貝》(該片曾獲得坎城電影節金棕櫚獎)、成長故事片《Blue Lagoon》和《Endless Love》之後迅速成名。作為一名模特兒,她曾登上數百家雜誌的封面,其中最為人所知的是《時代週刊》的「Face of the Eighties」。除了銀幕上的經典角色外,她出版過《Down Came the Rain》和《The There Was a Little Girl》兩本暢銷回憶錄,擄獲好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