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4-01-10
The Essential Psycho-Cybernetics: The Science of Success: Contains Complete and Original Editions of 4 Classic Bestsellers
Maxwell Maltz
St. Martin’s Essentials
July 2024
480pp
書籍編號:
04-878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有關改變生活的「心理控制論」(Psycho-Cybernetics)原則的終極指南。

心理學權威暨本書作者麥斯威爾.馬爾茲將「心理控制論」定義為「引導你的思想走向一個富有成效、有用的目標,這樣你就可以到達世界上最偉大的港口:內心的平靜」。作者於1960年向世界介紹了這個概念——從那時起,他的作品已經感動超過三千萬讀者並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本書結合了作者最有力的五部作品的精髓,為讀者提供一個在現今繁忙而複雜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思維清晰度和毅力堅持率之有效法則。內容集合了實用智慧,包括:
◎ 征服挫折。
◎ 生活並自由。
◎ 自我形象心理學的魔力。
◎ 尋找自尊。
◎「想法與生活」的獎勵選擇。

這是一本現代人須知關於自由、成功和幸福生活的百科全書。

 

● 作者簡介

Maxwell Maltz,是心理學領域最重要和最著名的作家之一。他的著作包括《改造生命的自我形象整容術》(Psycho-Cybernetics)、《Creative Living for Today》、《The Magic Power of Self-Image Psychology》和暢銷書《Dr. Pygmalion》。他也是一位國際知名的教授和講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