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4-01-09
You Belong Here: The Power of Being Seen, Heard, and Valued on Your Own Terms
Kim Dabbs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Mar. 2024
240pp
書籍編號:
04-877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定義自己的身份、選擇適合你的面向,才能獲得真正被人看見、聽見和重視。

在一個充滿標籤的當今世界裡,不要讓別人定義你的身份。了解如何收回你的權力,選擇滿足你的身分的有用面向,放棄那些不適合的。

這本書為個人提供一個新框架,定義我們希望如何以自己的方式被人看見、聽見和評價,並啟動為個人展示真實的自我創造空間。本書將身份探索分為四個部分:

◎生活認同:我們繼承了種族、性取向、性別、社經階層等各方面。

◎習得身份:這是選擇或聲稱的身份,例如職位、教育和人際關係。

◎揮之不去的身份:當我們感覺自己像個局外人時,我們會依賴揮之不去的身份舊習和生存機制。

◎愛的認同:這是我們將自己視為最快樂、最真實的自我身份。

這些類型的身份相互交叉,但是獨立地看待它們將賦予更多的力量和清晰度。

在了解我們過去的經歷以及社會如何設置障礙的過程中,我們可以設計自己的未來,植根於我們「所愛的身份」。當我們充分利用這點真實地和有目標地生活時,我們就會被人看見、聽見和重視,讓我們在家庭、工作和社會中找到歸屬感。

 

● 作者簡介

Kim Dabbs,是歸屬感和目標(Belonging and Purpose)領域方面的全球領袖。身為思想家、作家和演講者,她目前擔任Steelcase的ESG和社會創新全球副總裁。她熱衷於建立歸屬感文化,將之灌輸在世界各地領導轉型變革計畫的合作組織,並幫助領導者、組織和社區創造一個更公平和更包容的世界。她曾在麻省理工學院、阿斯彭研究所(Aspen Institute)、Drucker Forum和世界大型企業的會議發表演講。現居於德國慕尼黑。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