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4-01-08
The Little Book of Silver Linings
Sky Banyes
Castle Point Books
April 2022
144pp (附插圖)
書籍編號:
04-876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無論多麼困難,每一次挑戰都透露著希望和療癒!

在這本自助手冊中,將為你在生活中最混亂的時刻打開美麗之景。無論你從哪裡出發或是想去哪裡,都能從書中的簡短文字和啟人思考的插圖獲得啟發或安慰。

生活的每一天,不可能都是百分百晴朗和陽光明媚。不可避免地,烏雲進入我們的生活時,我們可以選擇專注於浸透在我們周圍的微光,藉此溫暖我們的心。這本書透過恰到好處的藝術和文字帶給你鼓勵,同時也不會忽略你可能正在經歷的困難感受。

本書將為我們帶來:

◎尋找空間,在黑暗中看到可能性,在雨中看到成長。
◎踏出治癒最近或過去創傷的第一步。
◎發現你內心擁有的所有力量以及世界上等待著你的快樂。

令人驚嘆的創意和精美插圖以及療癒和鼓舞人心的寫作,帶領我們跨越困難的時刻。當前方有避難所時,你不必在黑暗中徘徊。

 

● 作者簡介

Sky Banyes,是一位藝術家、作家和物理學工程師。她相信所有感受都是有效且有價值的,並努力透過日常體驗發現美、療癒和幽默,因此,她開始以創作藝術作為一種表達方式,透過好奇心和創造性來探索情感和思想。她目前以巴黎為家,但是她在社交媒體Instagram的skybanyes上是個聚集各地粉絲的全球社區。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