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4-01-03
Nothing can Stop You: A Revolutionary Guide to Unlash Your Authentic Self
Erin Rachel Doppelt
Hampton Roads
May 2024
256pp
書籍編號:
04-875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充滿熱情、真實故事和自我反思的實踐指南

精神心理學和冥想老師Erin Rachel Doppelt誠實且發自內心地分享對生活意義和自我聯繫的探索,為讀者提供一個周詳計劃,讓你醒悟到生活呈現的多種可能性。她不失幽默地講述了如何發現和了解這個世界上許多虛假的大師,最後,她覺悟到原來幸福的關鍵是信任自己內在的大師。

《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你》(Nothing can Stop You)是一本融合了東方儀式和西方心理學的成長書,邀你將更多的幸福實踐帶入日常生活,向你展示如何:

◎展現你最高的靈魂伴侶
◎追求一種讓你充滿熱情和歡樂的生活
◎克服決策疲勞並保持清晰的狀態
◎重塑你與遺憾、悲傷、恐懼和「假設」場景的聯繫
◎學會支持你內心的聲音
◎選擇能夠發現並符合最真實的自我的行動
◎發揮自己的優勢
◎治癒消極的思維模式

本書就像是一帖激活劑,當我們擁有正確的工具和指導、相信自己並練習自我探究時,轉變就會發生——讓你能夠按照自己目的生活。在書中,作者將透過冥想和儀式,告訴你如何傾聽你最深的渴望,並回應內心的平靜和微小的聲音。除了提供個人發現與成長指南,每一章都有反思與練習,還有清晰的實用說明。

透過作者的方法,你將弄清楚個人的真實自我和大膽渴求,以及如何採取行動奪回自己的力量,過著自己夢想的生活,無論面對任何障礙,都能充分發揮你的潛能。

 

● 作者簡介

Erin Rachel Doppelt,是一位精神心理學和冥想老師,擁有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碩士學位。她二十多歲時生活在以色列、印度以及整個亞洲和歐洲,跟隨不同的大師和瑜伽導師學習。她是舉辦認證培訓、商業和精神課程的國際品牌Spiritual Intelligence LLC的創辦人兼執行長,也是致力透過冥想支持治療焦慮、憂鬱、ADD/ADHD以及負面情緒的人的機構UpLevel Meditation的創辦人,同時是提供冥想和精神心理學教練認證課程的The Align的創始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