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也最享受的人生法則,活出豐盛的白金人生!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3-12-27
Platinum Rules for Enjoying Life
Sylvia Weinstein Craft and Lise D. Spiller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Oct. 2023
120pp
書籍編號:
04-874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48天找到你愛的工作》作者丹.米恩(Dan Miller)盛情推薦

鼓舞、振奮、豐富的小建議,讓你的生活充滿目標和成就感,鼓勵讀者思考如何為生活增添活力的實用指南。

《享受人生的白金法則》(Platinum Rules for Enjoying Life)一書囊括通俗易懂的建議、常識性的指導以及開發技能和活動的技巧,為每天帶來更多樂趣和成就感。全書共有40條簡明扼要的規則,分為五個部分:自我完善規則、消磨時間規則、增進人際關係規則、健康生活規則和享受四季規則。能夠有助你培養內心平和、喜悅和滿足感。

在現代繁忙的生活方式下,我們很容易忽視自己的需求,當我們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他人的需求上時,就很容易迷失自我。這本書提醒我們如何把每天過得有意義的同時,還能保持自我。內容提及:

◎ 一段激勵人心的旅程,激發和點燃盡情擁抱生活的新熱情。
◎ 全新的人生觀,以及如何全心全意地生活。
◎ 經驗豐富的作者提出的寶貴建議,旨在幫助你放慢腳步、進行反思和成長。
◎ 簡單可行的步驟,說明你也可以過著有意義的人生。

本書提供實用的建議和實現更完整生活的願景,從思想、身體到靈魂向忙碌的你提出挑戰,指導你通往更充實生活的路線圖。

 

● 作者簡介

Sylvia Weinstein Craft,是一家佛吉尼亞州屢獲殊榮的報紙《Oyster Pointer》的發行人和編輯。在1986年創辦該報之前,她在透過經濟發展改善社區環境的佛吉尼亞半島工業理事會(Virginia Peninsula Industrial Council)任職26年,離開之前的職位是公共關係總監。作為一名企業家,她成立公共關係、廣告和行銷公司,獲得許多國際和國內獎項,後來被The Weinstein Agency併購。數十年來,她一直服務社區,曾獲Virginia Center for Inclusive Communities頒發的人道主義獎,以表彰她的社區參與、專業領導以及為改善他人生活所做的貢獻。

Lisa Spiller,是克里斯多福紐波特大學(Christopher Newport University)約瑟夫.W.盧特三世商學院(Joseph W. Luter, III School of Business)的市場行銷學榮譽特聘教授。在長達31年的職業生涯中,作為學生和青年教師的啟蒙老師、導師、顧問和榜樣,她對許多人的生活產生深遠的影響,她的貢獻獲得40多個榮譽和獎項的肯定。她著有《Selling and Sales Management》一書。

 

● 媒體報導

「短小精悍,立即應用。這些營養豐富的小點心,是讓生活充滿目標和成就感的完美開胃菜。書中所提供的規則不僅是理論上的思索,而是能夠為你的生活增添活力的實用指南——就從今天開始吧。」──丹.米恩,《紐約時報》暢銷書《48天找到你熱愛的工作》(48 Days to the Work You Love)作者

「這是一本讓你一生都擁有積極體驗的精髓手冊。這本書將引導你成為最好的自己,同時在旅途中享受樂趣。它是一本偉大的指南,提醒我們創造自己的現實生活。」──Julia Fox Garrison,暢銷書《Don't Leave Me This Way》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