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3-12-22
Change Agent: Meditations on Transformation
Rich Roll
Crown
2026
書籍編號:
04-872
已有proposal,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著名的超耐力鐵人三項運動員里奇.羅爾之新作

關於改變的反思

作為「重塑大師」、「世界上最健壯的人」之一、全球收聽率最高的播客主持人之一和暢銷書作家,里奇.羅爾提供一個開創性的轉型思維框架,一個超越當下並有望在未來數十年持續發展的框架,堪稱是里克.魯賓的暢銷作《創造力的修行》(The Creative Act)和提摩西.費里斯的《人生勝利聖經》(Tools Of Titans)的完美結合。

40歲時,里奇.羅爾徹底改變自己的生活。他放棄蒸蒸日上的法律事業,重新塑造自己,成為全球知名的超長距離耐力運動員和暢銷書作家,一手創建廣受歡迎的播客《里奇.羅爾》,現是全球收聽率最高的播客之一,下載量超過3億次。里奇被《男士健身》雜誌評為「世界上最健壯的25個男人」之一、《戶外》雜誌譽為「重塑大師」,同時也成為健康和保健領域最具影響力的領軍人物之一。

在這本翹首以盼的新書中,他將分享自己與藥物成癮作鬥爭、獲得並保持清醒的經歷,以及通過超極限耐力比賽找到身體、心靈和精神的深刻療癒。從那時起,他致力幫助他人,透過他的播客與800多位各領域備受尊敬的領袖和專家進行對話。這本書將他的個人故事,以及從中所獲的智慧、哲學和生活技巧完美融合於一體。

 

● 作者簡介

里奇.羅爾(Rich Roll),畢業於史丹佛大學和康乃爾大學法學院,是堅定的素食主義者、超級耐力運動員、前娛樂業律師,後來轉為全職的健康和植物營養宣導者、公共演講家,以及一名丈夫和四個孩子的父親。他是勇敢健康生活的變革典範,激勵全世界的人。他的第一本書《尋找超凡:拒絕中年,成為世界上最健壯的男人之一,並發現自己》(Finding Ultra)出版後立刻成為全球暢銷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