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3-12-21
That was Zen, This is Tao: Living Your Way to Enlightenment
Chris Prentiss
Power Press
July 2023
220 pp
書籍編號:
04-871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來自美國知名心靈勵志作家克里斯‧潘提斯80年以上的人生智慧,在道家思想中悟出你的覺醒之路。

古老的「道教」箴言中所提倡的不只有順其自然、自然無為的思想,還有如何走在一條與宇宙和諧共處的道路之上,達到天人合一的更高境界。

也許我們還沒有覺察,但我們都走在這條「覺醒之路」上;我們的生命即為這條道路,只要我們懂得用對的視角觀看它。來自克里斯‧潘提斯(Chris Prentiss),《禪與道:活出你的覺醒之路》(That Was Zen, This is Tao: Living Your Way to Enlightenment)以溫柔又有力的口吻帶我們踏上旅程,找到那些藏在複雜世道之中的純淨人生智慧。

這本書將探索何謂「覺醒」、人們存在的真正意義,還有形塑命運的種種原因。這些修養將引領我們走過人生低潮,終止內耗迴圈,找到真正發自內心,不假他人與他物的喜悅。最終,讀者可以透過與道家思想更深厚的連結,找到繼續向前行的清澈目光。無論你信仰什麼宗教,或者是一位無神論者,這本書都將打破宗教與傳統的藩籬,朝著全人類都可修煉獲得的「內在平靜」人生目標而前進。

 

● 作者簡介

克里斯‧潘提斯(Chris Prentiss),美國知名心靈勵志作家,著有《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準備》(Zen and the Art of Happiness,高寶出版)、《The Laws of Love》、《The Little Book of Secrets》、《Be Who You Want, Have What You Want》等心靈成長書。克里斯同時也是勒戒協助中心Passages Addiction Cure Center共同創辦人,他和兒子一同經營這個機構,幫助受困於酒精及其他成癮的族群。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