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德文)
更新日期:
2023-12-18
Anleitung zum Traurigsein
Berni Mayer
DuMont Buchverlag
November 2023
215pp
書籍編號:
04-870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書;讀者給予4.5顆星好評

如何悲傷?學會如何與悲傷共存。

悲傷是每個人生命的一部分。我們會為了逝去的愛情、虛度的青春、錯失的機會或失去的工作而感到悲傷。其中之最,莫過於為失去的親人的悲傷。

《如何悲傷》(Anleitung zum Traurigsein)作者貝爾尼.邁爾的女兒奧莉薇亞在四歲時死於腦瘤,留給他無法言喻的痛苦。在尋求幫助的過程中,他發現,似乎沒有什麼能真正觸及他的心靈,帶給他治癒的力量。於是,他寫下這本書,希望自己能讀到的一本書:真實坦誠、毫無虛飾,能將複雜、矛盾和分散的情感以精確語言表達出來。

我們可以從書中瞭解到:悲傷如何透過跳舞來消除?飲食和健身與悲傷有什麼關係?我們必須學會正確的悲傷方式。畢竟,「悲傷負擔」一詞已經意味著:要克服某種狀態,就必須付出艱苦的努力。最重要的是——怎麼努力?

本書與我們分享了在似乎沒有任何外部説明的情況下,我們如何自救。

 

● 作者簡介

貝爾尼.邁爾(Berni Mayer),1974年出生於巴伐利亞州的馬勒斯多夫,曾學習德語和英語語言文學,擔任過MTV和VIVA Online的編輯總監,並曾在Mute唱片公司工作。身為一名作家和記者,他為多家播客工作,著有《Rosalie》、《Ein gemachter Mann》和《Anleitung zum Traurigsein》等書。他與家人住在柏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