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瑞典)
更新日期:
2023-12-18
12 nycklar till ett magiskt liv
Kajsa Ingemarsson
LB förlag
November 2023
224pp
書籍編號:
04-869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瑞典暢銷女性勵志成長書

打開神奇生活的12把鑰匙

渴望挖掘存在於更深層次的意義、對自己的潛力充滿好奇、想要觸碰人生中那些神奇的維度——這本書絕對能夠提出鼓舞人心的幫助。

2021年,80%的瑞典人都讀了至少一本書,這是自2010年以來最低的閱讀量記錄。瑞典最暢銷的小說家之一卡以撒.英格馬森在這本勵志書中,讓我們可以瞭解到她豐富的人生經歷,從中獲得建議,學會如何創造一種神奇的生活,其中有著諸多有意義深厚的邂逅,也有內心深處的完美平靜。

本書準備了十二把鑰匙,帶領我們踏上一段走向內心深處的旅程,學會照顧自己,為靜止騰出空間,放手追隨夢想。

你的魔法生活,就此展開,緊握具有魔法的十二把鑰匙:

第一把鑰匙:照顧自己
第二把鑰匙:瞭解自己
第三把鑰匙:仔細聆聽
第四把鑰匙:尋求平靜
第五把鑰匙:活在當下
第六把鑰匙:接受一切
第七把鑰匙:擁抱巧合
第八把鑰匙:追隨夢想
第九把鑰匙:注意言辭
第十把鑰匙:締造和平
第十一把鑰匙:充電
第十二把鑰匙:回饋

 

● 作者簡介

卡以撒.英格馬森(Kajsa Ingemarsson),瑞典暢銷小說家,著有《Små citroner gula》、《Den ryske vännen》和《Lyckans hjul》等七部暢銷小說,作品已被翻譯成20多種語言。她也是一位深受敬重的演說家。在過去的幾年裡,她成為一個發言人和新的秘密思想領域的主要鼓舞者。她自身經歷也值得一提。她曾受過反間諜培訓、有外交和翻譯的背景,就在政府菁英的大門向她敞開時,她開始寫小說,並躋身小說家之林。她與丈夫和兩個十幾歲的女兒住在瑞典的斯德哥爾摩。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