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德文)
更新日期:
2023-12-13
Stimme. Macht. Erfolg.: Wie Sie Ihre Stimmkraft stärken, um zu überzeugen und besser anzukommen
Birte Heckmann
Ariston
August 2023
320pp
書籍編號:
04-867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溝通叢書#24;讀者給予5顆星好評

增強嗓音力量,提高說服力。

嗓音讓人與眾不同。健康的嗓音會更討人喜歡、更有吸引力,最重要的是,讓人更成功。但是,許多人往往在關鍵時刻無法充分發揮聲音的潛能。人的聲音和肢體語言一樣,是幾千年來逐漸演化,幫助人們獲得成功的關鍵因素。各種形式的對話、演講、播客、線上會議中,個人的聲音如果具有說服力,就會被認為更可信、更有能力。

在《嗓音的力量》(Stimme. Macht. Erfolg.)一書中,聲音和演講教練比爾特.海克曼(Birte Heckmann)展示了人類嗓音具備的能力,以及如何增強嗓音潛質並充分發揮其巨大作用。書中提供許多關於人類嗓音的專業資訊,以及數十條實用技巧,幫助讀者改善嗓音,說服他人。同時,饒有趣味地詳細解釋為什麼專注於改善自己的嗓音,以及在說話時注意嗓音狀態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嗓音的力量是可以經由後天訓練,進而提升個人的說服力和自信。

 

● 作者簡介

比爾特.海克曼(Birte Heckmann),是來自漢堡的語言治療師和嗓音與演講兼職指導老師。她曾在廣播電臺擔任主持人培訓師,在國家劇院擔任演講培訓師,在大學和戲劇學院擔任講師,之後專注於心理學領域。作為嗓音治療師,她在一家嗓音專科診所建立了嗓音治療部門,如今作為獨立的培訓師和演講者,同時從事類比和數位工作。她的客戶有商業企業、電視製作機構、研究機構和媒體機構。她常在國際會議上發表演講,主題涉及嗓音、演講和氣質狀態,以及各因素之間的相互作用和對人自我形象的影響。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