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德文)
更新日期:
2023-12-05
Meditation entschlüsselt: In acht Stufen das Gedankenkarussell stoppen, zur inneren Ruhe finden und das wahre Selbst entdecken
Andreas Schwarz
Goldmann Verlag
Sept. 2023
225pp
書籍編號:
04-865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提高精神境界的線上平臺「HigherMind」創辦人之作
★德國亞馬遜暢銷瑜珈心靈#209、身體心靈#237

心靈覺醒之路──讓思緒不再受到紛擾,尋找內心平靜和發現真我的八個步驟!

冥想對於身心健康擁有許多積極影響——但是,如何才能讓冥想達到理想狀態?最合適、最有效的技巧又是什麼呢?

《冥想解讀》(Meditation entschlüsselt)一書開發了一套簡單體系,既可用於冥想練習的入門,也能將其推向更深層次。書中將冥想劃分為八個階段:呼吸、專注、身體、環境、情緒、思想、自我和靜止。每個階段都有詳細闡述,並搭配動態冥想指導。全書提出許多值得關注的實用模式,讓讀者找到適用自己的冥想技巧,實現從內心平靜到精神覺醒的理想結果。

是一本適合新手冥想者和資深冥想者的必備之書,獲得個人的內心平靜和精神成長。

 

● 作者簡介

安德利亞斯.施瓦茨(Andreas Schwarz),1990年出生於烏拉爾山脈一帶,年輕時十分著迷於清醒夢和星光旅行等意識狀態的改變。在學習機電一體化工程之後,他決定追尋自己真正的人生意義。他創辦一個提高精神境界的線上平臺「HigherMind」,已經幫助成千上萬的人克服思想的局限性,培養他們的意識,享受絕對自由的嶄新生活。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