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3-12-01
Uncommon: Simple Principles for an Extraordinary Life
Mark Divine
St. Martin’s Press
July 2024
288pp
書籍編號:
04-864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人生如登山,堅持就是鐵的定律。這本書教你攀越五座意識大山,幫助你登上人生頂峰。

前海豹突擊隊隊員、企業家暨《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Mark Divine遵循標誌性的武士僧侶哲學,引導你到達個人發展的頂峰。

平凡就是做一名普通人,就是做你被期望做的事情,無論是你的父母、你的雇主、你的配偶等人的要求。不過,如果你想超越自己,突破想像,那麼你需要認識自己的錯誤,並且從中學習,才能過著卓越的生活。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作者堅信只要攀登五座意識大山,就能達到自我掌控、隨心所欲的境界。本書將為你介紹五座意識大山,以及如何攻頂:

◎ 身體意識:要成就任何事,體力十分重要,你必須掌握你的身體,首先讓自己的身體做好準備,讓身體盡可能健康,以適應更多、更大的挑戰。

◎ 精神意識:我們將學習如何開始思考我們的思維,以達到20倍的潛在心智力量。利用呼吸、集中技巧、沉思日記、視覺化和意象練習來開啟掌控我們精神之山。

◎ 情緒意識:我們將研究情緒是什麼,它們如何連接我們身體的每個系統,以及它們如何影響我們的每次經歷。我們將打破身心聯繫,以理解為什麼我們必須培養勇氣並消除恐懼來掌握我們的情緒,以及快速的恢復力。

◎ 直覺意識:我們去掉「直覺」一詞的面具,以了解它是什麼以及它是如何運作的,藉此鍛鍊我們的外在和內在意識。

◎ 靈性意識:我們將重新審視我們存在的理由,並回顧我們可能錯過目標使命的原因。

作為海豹突擊隊精英和領導力教練,作者運用多年的智慧、商業發展、武術、東方哲學和軍事經驗,引導你了解人生中最重要的原則,並找到你對卓越的追求,以便你或任何具有適當動機的人都可以變得不平凡。

 

● 作者簡介

Mark Divine,是一名前海豹部隊隊員,曾訓練過數千名有抱負的海豹部隊隊員。他在加州聖地亞哥擁有並經營SEALFIT訓練中心,在那裡培訓數千名職業運動員、專業軍事人員、特警、急救人員、特種作戰部隊候選人,以及希望增強力量和品格的普通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