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德文)
更新日期:
2023-11-16
Imagine: Eine magische Geschichte über die Kraft der Musik, große Träume und wahre Erfüllung
Lars Amend
Kailash
October 2023
240pp
書籍編號:
04-863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正面思考#8、東方冥想#13
★德國著名人生導師暨暢銷書作家的首部心靈小說,在德銷售29萬冊

從世界盡頭的咖啡館到街道盡頭的唱片店,《想像的世界:關於音樂的力量和成功實現遠大抱負的神奇故事》(Imagine)述說一場心靈啟發的故事。

艾利克(Erik)今年37歲,是一名成功的人生導師,但在一位朋友突然離世後,他開始對自己的人生產生懷疑。

如果我今天死了,能說自己度過充實的一生嗎?我上一次深切地、真正地感到快樂是什麼時候?上一次笑到合不攏嘴又是什麼時候?在參加完朋友葬禮的返家途中,這些問題不斷地縈繞在艾利克的腦海裡。

火車突然在荒郊野外停了下來,艾利克下了車,開始步行。他來到一個村莊,村裡的一家唱片店在夜間還亮著燈,勾起他回憶起自己曾經夢想以DJ身份征服世界的那一刻。

那天晚上,艾利克不知不覺地開啟了屬於他的音樂之旅……

這是一個關於生命意義和真正滿足的鼓舞人心的故事──無論你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還是你是什麼的人。

 

● 作者簡介

拉爾斯.阿門德(Lars Amend),出生於1978年,是一名記者、作家和人生導師。他曾為MTV和VIVA頻道、Jetzt雜誌和《每日鏡報》(Berlin Tagesspiegel)工作。2008年,他出版自己的第一本書,並在出版後空降《明鏡週刊》(Der Spiegel)暢銷書榜冠軍。隨後,他還出版其他書籍,包括與魯道夫.申克(Rudolf Schenker)和保羅.科賀爾(Paulo Coelho)合著的著作。同時,以他的暢銷書改編的電影【這顆瘋狂的心】(This Crazy Heart)吸引200多萬線上觀眾觀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