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3-11-07
Burnout to Brilliant: A Practical Guide to Recharging, Resetting and Redesigning Your Life
Dr. Marny Lishman
Affirm Press
January 2024
書籍編號:
04-861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著名澳洲心理學家瑪妮.利什曼博士(Dr. Marny Lishman)之新作;澳洲出版社Affirm Press率先出版

重新充電、重新開始和重新設計生活的實用指南

你注意到自己最近工作很拖延嗎?總是感到憤世嫉俗嗎?整天疲憊不堪?工作效率降低?準備離職?曾經的激情消失殆盡?

如果是的話,你可能患上了職業倦怠症(burnout)。

許多書籍都在談論如何避免職業倦怠,但在《從倦怠耗竭到容光煥發》(Burnout to Brilliant)一書中,你將開始避免職業倦怠。

從職業倦怠狀態恢復過來就是要重新找回自己,在內心有需要的地方滿足自己,並給予自己所需的東西讓自己發揮出最佳狀態。

心理學家兼生活教練瑪妮.利什曼博士(Dr. Marny Lishman)在書中為你提供知識、幫你調整心態、激發你的動力,讓你在倦怠後創造滿意、充實和成功的生活。

從瞭解自己的價值觀到學習如何溝通界限,這本簡單易讀的著作將讓你對自己的心理健康擁有更多的認識,增強管理壓力的能力,幫助你為重新點燃事業的激情,設計更健康的個人和職業基礎。

瑪妮.利什曼博士在書中提供獨創設計的「反思性日誌」(Reflective Journaling)、「邊界設定」(Boundary Setting)和「友好的自我對話」(Friendly Self Talk)等實用方法。

 

● 作者簡介

瑪妮.利什曼博士(Dr. Marny Lishman),是澳洲著名的健康和社區心理學家、作家、幸福和心態教練、主題演講家和媒體評論員。她擁有心理學學士和博士學位,專攻健康和社區心理學。她幫助人們提高心理承受能力,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同時應對成功之路不可避免的干擾。她是動物愛好者,需要大量的陽光和時間在大自然中徜徉,當她可以每天帶著她的愛犬在海灘上漫步,沉浸在閱讀書籍、冥想和與她閃亮(但相當吵鬧)的孩子們在一起時,她就是最好的自己。

 

● 媒體報導